Line
Facebook

代理品牌

PARADIGM

「用科學方法打造PARADIGM喇叭,創立音響產業新典範。」
透過創新的設計、先進材料的採用、全自製生產、精密聲音測試⋯⋯等,PARADIGM憑藉其出色的效能,至今在全球獲得了400多個音訊獎項。秉持嚴謹的科學研發精神,用最紮實的技術創造高性價比的好聲音,完美體現『Best Price/Value』的品牌標語。
PARADIGM,自1982年創立以來,一直抱持「以科學為本」的研發精神,設計並製造出多系列兼具高品質與高性價比的音響產品。品牌成立已超過40逾年,至今生產的每一件產品也都須在PARADIGM位於多倫多的工廠進行科學測試(一間北美最大的私人消聲室,房間內的面積超過33,000立方英尺),從喇叭規劃設計、製造單體、分音器、音箱,到最後的組裝作業,全程獨立製作,達到百分百的產品控管。“On-Site Control=Better Products”,擁有這間位於多倫多的250,000平方英尺工廠,PARADIGM將為自家生產的揚聲器設計及構造,提供前所未有的控制,徹底落實科學驗證聲學表現的研究精神。
pagetop
享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