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
Facebook

代理品牌

MISSION

【Music is the master, Technology is the slave】一個擁有超過40年歷史,獲得各大影音雜誌、網站等專業評測機構認同的品牌。MISSION至今榮獲的影音獎項已超越30個,其中「Best Buy」獎項更是位居多數,完美呼應MISSION的品牌理念:將最好的喇叭和聲音,讓買家用可負擔的價錢創造絕佳的視聽體驗。來自英國的MISSION,英倫美聲傳奇,在眾人心中顯然已成為性價比最高的美聲喇叭。
英國MISSION由Farad Azima於1977年創辦,憑著其創新先進的技術及獨特設計美學,製造出不少備受讚賞的產品。MISSION的快速成長廣為人知,如今已成為極受歡迎的音響品牌。MISSION一向都專注於將高品質音響用最實惠的價格呈現給大眾(例如廣受歡迎的入門級LX系列),外加精密儀器及軟件的幫助,完美將音響產品的表現發揮至最高,充分體現MISSION的品牌理念:音樂為主,技術為僕。
MISSION

MISSION 


英國MISSION(美聲)創立於1977年,距今已超過40年歷史。

創立之初,即被公認為聲學工程發展的領導者,聚焦於新技術應用,堅持創造最具價值的揚聲器。MISSION專利的IDG反向驅動幾何學設計(Inverted Driver Geometry)、領先業界的原創單體及發燒級別分頻器設計、音箱結構製作工藝⋯⋯等,都是以「音樂為主,技術為僕」為忠旨來研發產品。

在音響和喇叭方面,MISSION也創造出很多「第一」。舉凡世界上第一款採用聚丙烯喇叭單體的音箱(770系列喇叭)、第一個採用直流藕合式唱臂及反轉式單體揚聲器、第一個設計出Sorbothane避震板、第一個採用陶瓷作為喇叭單元​⋯⋯等等。無論是材料應用、技術創新或是設計理念,時至今日,MISSION也將持續保持開創性的進取精神,為聲音的傳真表現竭盡全力。

pagetop
享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