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
Facebook

代理品牌

PIEGA

瑞士精品PIEGA,每樣音響產品都如藝術品般令人讚嘆。
一體成型的全鋁合金音箱、鋁帶高音單體、手工製造生產,PIEGA的目標是製作兼具優良音質和優雅美感的高品質揚聲器。無論是皮件、鐘錶還是珠寶,瑞士在追求高品質及絕對精確度上都有著相當程度的保證。PIEGA致力於提供一流的揚聲器和卓越的音質,使音樂不僅可以聽到,還可以感受並體驗到。
PIEGA創立於1986年,由Kurt Scheuch與Leo Greiner打造一個長期成功的完美團隊,並將總部設立在瑞士蘇黎世湖畔。自2018年以來,Manuel Greiner和Alexander Greine作為第二代延續並管理此家族企業。歷經三十多年的歷史,我們始終堅持創立之初的宗旨:Ensuring the optimum in product and sound quality。對我們來說,設計研發出的每個揚聲器都是一件藝術品,而這些藝術品都是由我們的團隊精神、團隊合作、對音樂的熱情和信仰所誕生的。 我們不斷創新,想進一步發展到完美,設計並製造出世界上最好的高音系統(鋁帶高音單體)。透過細緻的工藝、精確度、技術來確保音質,不僅如此,我們一體成型的全鋁合金音箱(藝術品),都是手工生產製作出來的。PIEGA產品出口超過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,並榮獲專業影音媒體的眾多好評。對我們來說,我們對品質的承諾是不言而喻的,我們不容易滿足並一直在努力超越我們的目標。
pagetop
享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