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
Facebook

代理品牌

EKCO

EKCO這個名稱,源自其創辦人的名字——Eric Kirkham Cole。以真空管收音機起家的英國品牌EKCO,自1922年創立至今,著實是個具豐富歷史的百年老字號音響品牌。2005年,IAG(國際音訊集團)的收購讓原本被Philips併購而沉寂一時的EKCO重出江湖,不僅深入研究品牌早期“黃金時代”的成功,同時利用IAG集團自身的音訊相關製造知識,為EKCO開發出兼具原始設計的復古魅力及高品質效能的音響產品。品牌自2008年後陸續推出的新款器材,都以真空管為主力設計,帶給音響發燒友新穎卻不減對它百年悠久歷史的敬畏之心。回歸市場後的EKCO,所有作品都擁有其獨特的復古風情,在現今眾多音響品牌中非常具有識別度。EVA真空管綜合擴大機,可算是EKCO最入門的擴大機產品,在其經典復古外型下也配合了現代使用習慣,內建多樣齊全的數位連接方式,同時也保有優良穩定的做工品質,英國經典音響老牌-EKCO,絕對值得您一探究竟!
英國百年品牌,在IAG(國際音訊集團)特別重視「品牌歷史延續」的設計風格理念下,EKCO推出的一系列音響產品,都保有品牌極其經典的復古精神以及令人驚豔的效能表現。EVA真空管綜合擴大機,復古樸實卻精緻的機箱造型、讓人一見難忘的濃厚懷舊感;機身兩側的深棗紅色木紋飾板、被點燃的昏黃真空管燈絲、配備雙UV錶頭的面板以及隨音樂播放而活潑跳動的指針,吸睛的古典美學與現代技術的結合,讓您用現代數位連接品嚐正宗老式的「真空管味」。
pagetop
享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