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
Facebook

關於

SOUNDFIELD

公司簡介

從選品、行銷、銷售、通路、物流、客服到到府服務,享映以高規格態度對待消費者與代理品牌,
我們秉持著精緻的聲音美學、優質的服務團隊、最直接的對話的信念面對每一個對音樂熱愛的朋友,從各領域挖掘音響品牌持續創造風潮。

享映為您 打造專屬的音響生活

業界深耕近30餘年,經銷世界經典與國際知名的音響。享映在國內音響通路銷售量年年皆能有令人亮眼的成績,並廣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。目前享映所代理的主要品牌包括來自美國的Martin Logan靜電揚聲器與加拿大Paradigm揚聲器與瑞士Piega精品揚聲器品牌與加拿大Anthem高端環繞擴大機與英國Leak Hi-FI音響與英國EKCO真空管擴大機英國 Mission音響及法國Reavon藍光機等品牌,並於台中設有展示中心。

雲端智慧服務,保固隨行

快速又有效的服務我們的價值,消費者享受有感服務是我們的使命。購買音響對於消費者而言麻煩的保固手續,我們提供快速簡易 的雲端保固服務,於手機進入SOUNDFIELD享映官網,即可於看到「保固註冊」單元,上傳商品資料與購買資訊,就能迅速完成保固,從此保固上雲端,輕鬆又簡單。讓您無論在任何通路購買SOUNDFIELD享映代理商品,都能享受無縫高效的售後服務。

「專業技術、優質服務」

享映多年來持續成長並深受客戶肯定的重要經營理念。力求以合理的價格和優質的產品與客戶實現雙贏, 絕不會在產品選擇上輕易的妥協,才能贏得信譽與優良的口碑,並獲得更多音響迷的支持。享映的同仁均不斷接受完整的專業訓練 並提供客戶空間規劃及產品配置上的專業諮詢服務。為客戶描繪出兼具「居家功能」與「奢華品味」的豪宅生活美學。深知客戶服務與售後服務是最重要的價值,2022年增加Line官方帳號服務與全新官網上線,讓消費者享受高品質的有感服務。

pagetop
享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