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
Facebook

代理品牌

REAVON

來自法國的REAVON已榮獲國際眾多專業影音媒體的好評推薦與年度大獎(包含EISA歐洲影音協會的2021-2022年度UHD播放機大獎及日本HiVi雜誌Grand Prix 2021年度大獎)。對於想要藉由播放實體光碟來享受最優質影音效果的您,REAVON無疑是當前最值得關注的高階藍光機品牌之一。
UBR-X100、110和200具有極其剛性的結構,可實現高水準的信噪比,提供卓越的音訊和影片效能。多虧了對Ultra HD Blu-ray™的支援,您將可以用比1080p Full HD高四倍的解析度享受難忘的視覺體驗。REAVON每款型號(UBR-X100、UBR-X110和UBR-X200)都與Dolby Vision® 格式相容,該格式提供令人驚歎的HDR(高動態範圍)影像技術,為您產生非凡的色彩、對比度和亮度。另外,也有提供SDR及HDR轉換模式以及雙HDMI輸出,方便您在調整影音模式時的需求。REAVON品牌各型號藍光播放機,都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視覺和聲音沉浸感,不論選擇型號為何,絕對使您獲得最佳的家庭娛樂體驗。
pagetop
享映